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但愿有颗温柔的心愿意暂时借一借给傻猫

心情真的很不好,很冷很灰~我最爱的器官就是耳朵。真诚的被聆听。但谁愿意当我那永恒的耳朵?在这个现实中似乎是奢求。人人都有烦恼,谁愿意背负别人的烦恼。我也不愿当个自私的嘴巴。唯有靠我的双手将内心的世界发泄出来。不管有谁有同感。怜悯的就怜悯吧,取笑的就取笑吧,冷漠的就冷漠吧。但愿有颗温柔的心愿意暂时借一借给傻猫。

该哭吗。但是我就是心酸到没有表情。渴望以前那个熟悉的肩膀像以往般让我靠,但是我真的不想再把压力与他分享。我知道神要我学习独立。的确独立多了,但是很多时候都得一个人扛。感觉真的孤独。

今天真的很糟糕。工作上的挫折的确有点令我投降。我那内向孤僻的人格的确连累了我很多年。从学业,社交,工作。很想一脚把这块绊脚石踢开,但是要改变谈何容易。

自我的傻猫。喜欢一个人吃午餐,总比参与同事们的是非团好。我的确忍受不了他们。他们的言语,令我惨不忍听。我觉得在浪费我的时间。我喜欢一个人看报纸,看杂志,做我觉得比较有意义的事。没想到也多了不合群的罪名。但是,话不投机半句多。很不愿意的,我被逼改变参与他们,浪费一小时多批评,嘲笑,论断,自贬或自夸。

我害怕和陌生人对话。有时对方的恶意陷阱可让我招架不住。在职场上我觉得最好保持距离。一切美好,安全。

今天又因为我的内向失去一些机会。我不会哭。我会站着。站得好好的。让你们看到损失的不是我。

我的确有好胜的一面。相当。

曾经因为内向孤僻的人格被拒绝。(感恩幸好是被完全不适合的人)真的感谢那位先生,令我意识到我有一面是完全不可爱的。很快的我完全转变成开朗活泼的那一面。很感激那时我就意识到太多的自我情绪真的令自己看起来很愚蠢。

一直以为我不可爱的那一面消失了。我活得很好啊,很开心,很多朋友。但是我从来不会掩饰自己偶尔想法出现的问题,很忧郁,很愤怒,很激动等。我会分享,我不像某些人总掩饰的很完美,很幽默,其实最多烦恼的是他。我不是气压锅,无需要因面子自尊让压力烦恼逼爆自己。身体会出毛病,很正常。同样的,内心也有这样难过得时候。

很多功课要学习。学习在激动时保持平静,学习在虚伪中保持真诚,学习融入并爱不可爱的人,学习爱,爱梦想,爱工作,爱发表。

和那片在晨曦中的一点黑,一点蓝,说,我再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